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1-04-19 09:51:21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6日上午,晋江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邀请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林怀艺授课。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巡察办、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镇(街道)纪(工)委纪检监察干部210余人参加培训。

  林怀艺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重要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努力达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目的”四个方面,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伟大历程,深刻阐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授课语言通俗易懂,史料丰富翔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努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为民办实事中强担当,全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切实解决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以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