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精神
2021-01-08 09:49:36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月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国家和人民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砥砺奋进、引领未来的“宣言书”。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提振精神、真抓实干,遇到风险不回避、碰到困难不绕道,以优良作风开好局起好步,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加强对各项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抓紧抓实政治监督,促进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奋发有为,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有利氛围,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