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座谈会召开
2020-11-04 18:22:56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11月4日上午,晋江市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座谈会,优选聘请32名特约监察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仰东向受聘的32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图为晋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庄祖奇通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蔡韵清宣读《关于聘请晋江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通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庄祖奇通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许仰东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强化党和国家自我监督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利于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有利于实现对公权力监督的全覆盖,有利于坚持标本兼治、巩固和扩大反腐败斗争成果。希望特约监察员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更精准更有效行使监察权。纪检监察机关要拓宽工作渠道,搭建工作平台,创新方法路径,加强沟通联络,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创造有利条件。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