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在贵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20-09-27 15:03:58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9月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书记在贵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照赵乐际书记讲话要求,带头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整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更加科学精准履行党章宪法赋予的职责,促进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三严三实”,以良好的状态和作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会议强调,要继续将保障脱贫攻坚作为监督重要职责,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切实把监督抓到底、抓到位,以总攻之势打好收官之战。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巡察,发挥巡视巡察全面从严治党利剑和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真正做到为了群众、依靠群众。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以高素质干部队伍保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