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第一批对五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2020-09-10 23:03:36    来源:泉州晚报 泉州电视台

  9月8日,十二届泉州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孔繁军宣布十二届市委第十轮第一批巡察工作任务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游宇飞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巡察是巡视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要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视的内涵要求,立足基层特点和实际精准监督。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的根本任务,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存在的政治偏差。要进一步推进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更加精准、客观、全面地发现问题、突出边巡边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发挥巡察监督标本兼治战略作用。要强化巡察工作要素保障,用好省委巡视办指导督导成果,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推进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经市委批准,十二届泉州市委第十轮第一批派出五个巡察组,对市委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办党组、市政协机关、市卫健委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图:陈静雯


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