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08-25 08:10:59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8月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前段学习的基础上,研究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福建的重大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带头率先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找准角色定位,规范精准履职,自觉把工作放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推进,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守住政治监督根本定位,把全会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作为监督的重要内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督促各级各部门一件一件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解决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防止公权力对微观经济不当干预,推动政治生态、营商环境持续向好。驰而不息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切实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努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