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委召开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07-22 14:51:51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7月22日,晋江市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上级巡视巡察工作要求,部署推进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第九轮巡察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2020年全国巡视工作会暨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巡察工作的新要求上来,坚持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自觉把聚焦点、着力点放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中,以高质量的政治监督,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保障各项制度顺利执行,为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上还宣布了市委巡察工作任务安排。据悉,本批巡察工作将于7月下旬开始,对晋江一中、养正中学、季延中学、侨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英林中学、晋江二中等8所学校开展巡察,为期40天左右。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