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省纪委监委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
2020-07-03 19:01:25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7月3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汲取智慧力量,践行初心使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李仰哲主持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17年半,进行了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为我们树立了光辉典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把采访实录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理解这一创新理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仰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把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推进,把好政治方向,落实政治要求,强化政治监督,注重政治效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以人民为中心、执纪执法为民的政治立场,推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传承优良作风,在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上走前头、作表率,公私分明、亲清分开、廉洁奉公,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