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监委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2020-03-27 15:01:16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3月27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并开展交流研讨。

  刘学新指出,《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尚政治品格、深厚为民情怀、强烈责任担当和务实工作作风。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把采访实录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教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学新强调,要学出政治忠诚,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个工作大局,加强对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复工复产、春耕生产、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强大动力。学出人民情怀,深入开展“四访”活动,聚焦扶贫、涉黑涉恶腐败、民生、移风易俗等重点领域深化专项治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实际行动。学出斗争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正风肃纪反腐,以“三不”一体理念、思路和方法深化标本兼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学出过硬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工作成效。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