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我命名 我为你加油
2020-03-19 16:29:06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武汉舰、黄石舰、鄂州舰、咸宁舰、宜昌舰、荆门舰……3月16日,由海军政治工作部录制,9艘以湖北城市命名的舰艇官兵出镜,为湖北加油,给湖北和湖北人民带来温暖而又磅礴的力量。

  你为我命名,我为你加油。命名,看似简单,但背后却有着千丝万缕的情谊与牵挂;加油,看似平淡,背后却蕴藏着势不可挡的勇气与力量。疫情之下,以家乡之名硬核加油,提振士气,鼓舞人心。这是军队与人民之间的鱼水之情,是医护人员与患者之间的相互鼓励,也是全国人民与湖北人民的守望相助。在这场严峻斗争中,无论是白衣披挂的医务工作者,还是踊跃参与的广大群众,都在用实际行动为湖北加油、为武汉加油,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防控斗争进入关键阶段,只要我们坚定必胜信念,继续攻坚克难、顽强奋战,就一定能战胜病毒、迎来曙光,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阙辰月)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