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委召开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9-11-08 11:00:04    来源:

  10月31日,晋江市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上级巡视巡察工作要求,部署推进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第八轮巡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晋江实际、结合主题教育,深刻认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四个落实”,紧盯政治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推动市委巡察工作深入开展。要强化队伍建设,抓好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严守纪律底线,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还宣布了市委巡察工作任务安排。据悉,本批巡察工作将于11月上旬开始,对市财政局党组、审计局党组、晋江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晋江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晋江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晋江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晋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晋江鞋纺城有限责任公司、晋江市围头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巡察,为期一个月左右。

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