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委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9-05-22 14:45:32    来源:

  5月20日,晋江市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部署推进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向村级延伸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对村级巡察的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村级巡察,强化政治监督,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提升村级党组织的组织力、治理能力、矛盾化解水平,维护好基层安定稳定和群众切身利益,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落到基层,使巡察利剑作用在“最后一公里”中得到充分彰显。要强化统筹协调,把准监督重点,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成果落地,增强村级巡察工作实效。要增强政治本领,注意防范风险,保持良好作风,加强纪律建设,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会上还宣布了市委巡察工作任务安排。据悉,本批巡察工作将于5月下旬开始,对青阳、梅岭、西园、罗山、灵源、新塘、安海、内坑、紫帽、永和、西滨等11个镇(街道)所辖181个村(社区)开展巡察,为期20天左右。

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