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市纪委监委向市政协常委会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19-03-20 16:50:53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3月19日下午,在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市纪委监委通报了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仰东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和泉州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协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下,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纪检、监察双重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着力优化政治生态;二是突出体制改革,着力健全监督格局;三是突出正风肃纪,着力巩固反腐态势;四是突出整治腐败,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五是突出政治巡察,着力彰显震慑效应;六是突出压力传导,着力压实“两个责任”;七是突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水平。

  2019年,市纪委监委将按照稳中求进的基本工作方针,落实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持续夯实基础、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整体性提升。

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