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01-16 18:04:1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刘学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具有鲜明深刻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必将有力指导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学新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深化实践“五抓五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做深做细做实监督职责,完善巡视巡察战略格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