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泉州市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8-11-23 21:36:37    来源:泉州晚报

    22日,泉州市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部署十二届市委第六轮第二批巡察工作。

1

    会议要求

    市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及有关单位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要求,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突出加强对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政治建设、脱贫攻坚、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切实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要坚持稳中求进,形成合力、精准聚焦、改进方式、用好成果,着力提高巡察监督质效。要坚持从严要求,严格落实组长负责制,坚持把支部建在组上,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

1

    会上还宣布了市委巡察工作任务安排。据悉,本批巡察工作将于11月下旬开始,为期一个月,对4个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4个小城镇开展交叉巡察,被巡察单位包括市商务局党组、林业局党组、住建局党组、统计局党组和石狮市蚶江镇、石狮市灵秀镇、晋江市池店镇、晋江市陈埭镇。(图:陈曦妮)

1

1

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