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对新提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洁从政培训
2018-11-14 15:49:11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晋江市新提任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廉洁从政专题教育班开班式现场

图为晋江市新提任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廉洁从政专题教育班开班式现场。

  11月14日上午,福建省晋江市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专题教育班在市委党校开班,2017年以来新提任的25名科级领导干部及各单位部分科级领导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据了解,这是近年来晋江市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一项常规性动作。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重点围绕党性教育、巡视巡察工作介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课程解读展开,期间还将组织看守所现场参观警示教育,并进行党风廉政知识测试,引导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开班仪式上,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及时为新提任领导干部敲响警钟,有助于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强化担当履职。

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