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举办新《条例》《监察法》现场知识竞赛
2018-10-25 18:52:57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图为福建省晋江市学习贯彻《党纪处分条例》《监察法》知识竞赛决赛现场。

 

    “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内容你已准确答出,恭喜你们,加10分!” 10月24日,晋江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党纪处分条例》《监察法》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电局演播大厅内举行。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阶段进行。初赛形式为笔试,共有来自全市20个镇(街道)党委、17个系统,37支队伍111人积极参加。最终,8支代表队经过初赛选拔,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决赛现场竞赛设置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综合检验参赛选手个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现场竞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气氛活跃而紧张,各代表队的选手认真听题、踊跃抢答,快速准确的回答获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举办这次知识竞赛,目的在于以考促学、以赛促廉,在全市党员干部中营造学习党纪国法、敬畏党纪国法、遵守党纪国法的浓厚氛围。”晋江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党纪处分条例》《监察法》颁布以来,福建省晋江市纪委监委通过集中笔试、网络竞答、现场预赛、演播厅决赛等形式,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了学纪用纪浓厚氛围。

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