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福建省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08-01 16:30:12    来源:福建日报

    7月31日,福建省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昌升强调,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是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加快新福建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增强广大干部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要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积极推动干部能上能下,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满腔热情关心关爱干部,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优化营商服务环境,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上下联动,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创新,选树一批先进典型,推动干部队伍形成朝气蓬勃、奋发争先的生动局面。

    刘学新强调,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根”和“魂”。要树牢“四个意识”,抓住关键、把准方向,把政治建设抓紧抓实;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具体任务、具体政策、具体举措,精准施策、精准操作、精准发力,推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注重发现和解决问题,对定下来的事情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要俯下身子直接抓、盯着抓、具体抓,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查,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林宇熙)

编辑:刘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