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8-03-14 17:16:52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3月14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梅岭文体活动中心召开。会上通报了2017年规范化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纪检监察重点项目检查验收情况,解读2018年规范化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目标管理实施意见,市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分别布置2018年工作任务,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分别强调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许仰东强调:

  一要盯紧工作目标,以路线图的思维和项目化的运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跟上指挥棒,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各级纪委全会的新精神、新思路、新要求深入研究、理解透彻。要拉开大格局,在大局中找到位置、找准定位,要有发散性思维、系统性思维,学会用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长远的考量来整体谋划。要画好路线图,按照既定的目标,梳理出思路,设计出路线,安排好步骤,分步实施、步步为营。要突出项目化,用抓项目的思维抓工作,让工作更具体、更系统、更有抓手。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有力有效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工作质量。要自觉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科学剖析问题、勇于解决问题。要认认真真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分析,把问题找出来,把短板找出来,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补齐补足、迎头赶上,全面提升整体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展现晋江纪检监察干部新形象。要讲政治、守规矩,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决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要讲担当、有作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攻坚担当,敢抓敢管、敢于碰硬。要讲协作、能奉献,加强学习,加快融合,劲往一处使,事往一处办,形成工作合力。要讲纪律、明底线,做到心存敬畏、常怀戒惧,自觉坚守个人干净的底线,守住法律和道德的底线,自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和标杆。

 

编辑:陈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