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深入综合监督单位走访调研
2017-11-25 17:18:10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图为:2017年11月20日驻晋江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到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晋江分公司走访调研

  11月10日以来,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分别前往综合监督单位市委文明办、市广电局、社科联、文联、新华书店走访调研,了解有关情况,理清工作思路。

  调研座谈中,纪检组长传达了市委办印发的《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许仰东在市级监督全覆盖派驻机构组成人员选配宣布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单位介绍机构人员等基本情况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主要做法,要求相关单位明确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分管领导和承办科室,支持配合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能,并就纪检组负责人列席各单位重要会议、选拔任用干部征求党风廉政建设意见、查阅文件资料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工作对接。

  下一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将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加快融入驻在部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驻在部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同时认真落实好纪检组的监督责任。

编辑:陈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