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启动
2017-11-16 14:56:54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11月14日,晋江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正式启动第四轮巡察工作。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仰东作动员部署讲话,并与全体巡察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市开展的首轮巡察,对全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巡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具有重要推动促进作用。要求全体巡察人员务必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切实发挥巡察工作的“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总体要求,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坚持把成果运用作为核心,切实发挥巡察震慑遏制治本作用。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巡察干部要讲党性、重学习、守纪律,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确保巡察扎实有序推进。

编辑:陈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