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纪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2017-07-11 10:22:33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晋江市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7月1日下午,晋江市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晋江英林沿海革命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夯实信仰根基。

    图为晋江市纪委机关党员在参观晋江沿海革命纪念馆

    图为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许仰东带领市纪委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市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吴永发同志先进事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专题讨论,并由8位党员分享了各自的入党故事或学习感悟。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许仰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当日活动。

    图为晋江市纪委机关党员在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

    接着,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许仰东以《学习先进模范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他指出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要学习先进典型,提高党性修养;要严守纪律底线,树立良好形象。同时强调要将维护党的纪律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神圣使命,把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增强纪律观念,严守党纪党规,不断强化纪律监督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图为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许仰东在为市纪委机关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编辑:丁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