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刘学新出席加强省纪委派驻纪检组和省管国有企业、省属公办本科院校纪委领导能力建设研讨班
2017-06-27 21:06:51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6月26日下午,为期5天的加强省纪委派驻纪检组和省管国有企业、省属公办本科院校纪委领导能力建设研讨班,在东山县谷文昌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举行开班式。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学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学习也永远在路上。要把学习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尽责的“第一要求”,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学思践悟,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刘学新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形势判断和任务要求上来,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委的部署,坚守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定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扎实做好问题线索大起底,建立重要干部廉政档案,准确把握监督部门、地区“树木”与“森林”状况,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要高度重视纪律审查安全,加强谈话室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决不触碰安全的“高压线”。要正确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弛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积极贡献,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福建省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省管国有企业纪委书记、省属公办本科院校纪委书记,共82人参加本次培训;各设区市纪委书记、平潭综合实验区纪工委书记和省直纪工委书记参加了开班式。

编辑:丁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