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明确政策界限 严格把握标准
2017-06-09 19:30:57    来源:晋江市纪委

    ——晋江市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政策宣讲暨工作培训会

    6月9日上午,晋江市纪委在市委党校大会堂举办2017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宣讲暨工作培训会,市直相关单位、各镇(街道)以及教育系统、医疗系统、文体、侨联等部门下属单位的纪检干部、办公室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共计70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晋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庄祖奇做开班强调讲话。

    培训会邀请了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市人社局、市审计局、市侨台外事局、市总工会、市效能办等8个职能部门具体业务负责同志根据各自职责对中央、省和市有关政策法规执行标准、范围和要求,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宣讲和培训。



图为晋江市委市政府接待处主任颜玉苗就党政机关公务接待标准和相关要求做解读。

    为帮助各单位准确把握有关政策界限,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市纪委还编发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政策宣讲材料汇编》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汇编》。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落实宣讲培训的政策法规要求,主动履行职责,明确政策界限,严格把握标准,完善内部制度,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业务监管部门要发挥监督作用,发现问题决不姑息,一查到底,严肃问责。

编辑:丁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