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05-28 11:31:04    来源:泉州网

目前,晋江市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晋江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兼灵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林金乐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旅游活动问题。经查,2015年国庆节期间,时任灵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的林金乐,与妻子、儿子共3人接受灵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名设备供应商邀请,从晋江前往武汉旅游,旅游期间产生的往返机票、住宿、景点门票等费用全部由该设备供应商支付,违反廉洁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纪审查中还发现其他违纪违法问题。目前,林金乐已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

2、晋江市行政执法局磁灶中队工作人员施养成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经查,2016年春节前,施养成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送给的2张各价值人民币1000元的新华都超市购物卡,4张各价值人民币2000元的纯正堂购物卡,6张购物卡共计价值人民币10000元,违反廉洁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此外,施养成还因其他违法犯罪问题,被追究刑事责任。

通报要求,端午将至,各级党委(党工委、党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正过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各级纪委(纪工委、纪检组)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严重的地区、部门或单位,要坚决启动党内问责程序,从严查处,绝不姑息。

编辑:丁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