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今年实施66个纪检监察工作重点项目
2017-03-21 15:34:31    来源:泉州网

    日前,晋江市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部署今年纪检监察66个重点工作项目,继续实施项目化管理。

    这批重点项目是晋江市纪委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各单位报送102个候选项目当中筛选出来的,符合开创性、独特性和代表性等要求,其中市级项目8个、镇街项目20个、市直项目38个,包括“指导市直派驻纪检组建立驻在单位廉政信息库、开展村干部‘践诺守廉’履职尽责主题教育活动、建立领导干部廉政档案信息库”等。

     晋江市纪委将定期对各项目实施进度和质量进行监督检查、跟踪问效,年底统一组织验收。同时,把项目实施成效纳入对镇(街道)纪(工)委、市直派驻纪检组年度纪检监察工作目标管理考评,项目按时序进度完成、成效明显的将予以加分奖励,并采取现场会、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宣传推广,以提升整体工作水平。

    自2013年开始推行纪检监察工作项目化管理以来,晋江市纪检监察系统各单位立足“三转”,突出主责主业,认真谋划和实施了一批颇具特色的纪检监察工作项目,有力地促进了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编辑:丁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