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7-03-15 15:34:31    来源:泉州网

    3月14日上午,晋江市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市纪委各室(部)主任(部长)汇报2017年工作思路,市纪委分管领导部署分管工作。晋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仰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仰东书记就抓好今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各级党委、纪委的决策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坚决贯彻落实。二要着力提高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每位纪检监察干部要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践行“工匠精神”,用心谋划、精心雕琢,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创出精品。三要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在法纪轨道上用权,切实把接受监督作为工作和生活常态,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

    市纪委监察局全体人员,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市直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市公安局纪委书记、副书记,市直各系统纪委书记,市直各纪检组组长、副组长(监察室正、副主任)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丁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