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国土资源局党组 开展述责述廉
2017-03-03 08:20:57    来源:晋江经济报

    日前,晋江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会议,听取局党组成员2016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并组织现场评议。

    晋江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蔡清渠指出,组织开展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和接受评议,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他要求,局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也是职责所系、是集体责任也是个人责任,要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当好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重视主体责任,增强担当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省委“五抓五看”的要求,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国土业务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以更严标准、更严纪律管好自己,带头主动接受监督,带头作为担当,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服务推动“三个年”活动,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要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做到业务工作管到哪,主体责任就落实到哪,促进“不能腐”“不想腐”氛围的形成;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推进源头治理和规范权力运行,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贯穿到简政放权、转变职能、深化改革的具体实践中。

    会议还书面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源:晋江经济报)

编辑:丁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