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刘学新到长乐调研移风易俗工作
2017-02-14 08:59:47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刘学新在福州长乐市主持召开移风易俗工作专题座谈会。

刘学新与长乐市营前街道长安村群众代表座谈。

刘学新在长乐市航城街道洋屿村入户走访村民。

  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就移风易俗工作到福州长乐市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刘学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之以恒抓好移风易俗工作,推动党风民风持续好转。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担负起主体责任,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纠正“四风”的重要内容,抓实实抓,强力推进。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形成文明新风。各级纪委要从严监督执纪,对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和违规参加婚丧喜庆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要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移风易俗的浓厚文化氛围。要深化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常态化。

  刘学新强调,要认真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严实深细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积极贡献,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