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梅岭:好家风系列活动受热捧
2016-11-29 15:08:46    来源:福建日报

 20日,“梅岭微生活”公众号“好家风佳少年”评选专栏刊出20名少年的事迹,接受各校学生、群众的投票。晋江市梅岭街道推出的这项活动自上月中旬启动以来,在当地中小学中引发热烈反响,学生踊跃参与。

    “好家风佳少年”评选活动此前已经过学生自我申报、班级展示、校级初选三阶段,在“梅岭微生活”接受投票后,将依票数产生10名“好家风佳少年”标兵、10名“好家风佳少年”入围奖获得者。梅岭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树立一批品学兼优的身边榜样,引导青少年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展梦想的良好风尚。

    今年初以来,晋江梅岭街道纪工委围绕“传承优秀家训,培养良好家风,树立品质家规”主题,开展了“静女其姝”礼仪学习体验,家风家训家规进机关、小区、公园、古厝、企业,设立“美德传承之家”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受到群众热捧,通过正家风、醇民风,促进整党风、清政风。(来源 福建日报)

编辑:丁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