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
2016-11-03 08:45:25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日前,市纪委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9月以来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许仰东在会上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专项督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履行主体职责。“1+X”专项督查是省、泉州市纪委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的创新工作和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能进一步推动各部门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形成全方位的日常监管机制。二是务必主动作为,切实加大监管力度。相关职能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将“1+X”专项督查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工作报告制度,认真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查处,重大问题线索要及时移送;要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形成长效工作制度或机制。三是务必严肃纪律,做到越线必查、违纪必究。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握方向、深挖细查,形成震慑;要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和派驻机构持续深化“三转”,履行再监督职责;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坚持“一案双查四问责”。

    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庄祖奇主持,市委办、市政府办、市侨台外事局、市财政局等12个市直职能部门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情况。

编辑:丁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