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启动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2016-09-12 08:52:44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日前,晋江市纪委召开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专项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对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等情况的监督检查。

    据悉,此次专项督查,晋江市纪委会同财政、审计等部门组成了10个督查组,采取明查暗访、突击检查、调阅账目等方式,重点针对各单位是否违反中央“六项禁令”、省委“九个严禁”,以及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四风”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当前‘四风’问题趋于隐蔽化,我们要求督查人员要‘瞪大眼睛’深挖细查,不放过任何一条疑似问题线索。对搞变通、打折扣、耍花样的顶风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将予以严肃处理并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晋江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丁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