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沪:打好廉政教育“组合拳”
2016-08-26 15:36:58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今年以来,深沪镇纪委立足“早提醒”,多措并举抓好廉政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一是“互联网+”宣廉。利用“沪江听潮”微信公众平台,开设“法规制度”和“四风举报”两个专栏,每周向关注用户推送文字和图片信息,宣传党内法规主要精神,及时报道正风反腐新动向,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融入群众生活。

    二是以讲宣廉。召开新进人员廉政谈话会议,要求年轻干部“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廉洁自律,尽心尽责完成本职工作。

    三是以赛宣廉。以“享受健康运动,树立良好家风”为主题,联合举办青年篮球赛,以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倡导良好家风家教。

    四是以范宣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举办“四有干部”谷文昌生平事迹图片展,着力宣传谷文昌同志的好家风。同时,发放“立家规 传家训 树家风”倡议书500余份,用春风化雨的家风家训和潜移默化的守廉影响,筑牢促廉倡廉的家庭防线。

编辑:丁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