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镇纪委四举措加强干部任前廉政教育
2016-08-23 15:35:26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龙湖镇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需要对镇中层干部进行岗位调整。龙湖镇纪委主动介入,为主通过以下措施加强干部任前廉政教育:

    一是加强干部廉政知识学习。分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手册,组织新提任股级干部学习廉政法规知识,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二是创新干部廉政教育方式。召开涉及调整股级干部廉政知识问答会,以逐个问答的方式抽查干部理论学习成果,活化干部理论学习方式,增强廉洁履职意识。三是组织廉政集体谈话。由镇纪委书记对新提任股级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以事例案例警示干部,提醒干部“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四是重视廉洁文化实地教学。组织新提任股级干部参观“施世纶廉洁文化公园”,并分发宣传手册讲解“天下第一清官”文化,激励教育党员干部坚持清白自持、始终如一,踏实做事,勤政为民。(龙湖镇纪委许荣宗)

编辑:丁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