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突出两项法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3-05 16:58:20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日前,晋江市结合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行动起来,继续抓好《准则》和《条例》学习宣传和培训工作,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努力唤醒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该市把学习《准则》和《条例》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党课、党校教育课程、党员学习规划中,邀请泉州市纪委领导为市委学习中心组作学习《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并组织纪委干部和党校老师到各部门单位巡回举办辅导讲座,举行微平台党纪法规有奖答题活动,在全市再次掀起宣传学习热潮。同时,着手改造提升晋江市反腐警示教育基地和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职教育馆,增加《党章》和《准则》、《条例》相关内容,将作为该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

    下一步,晋江市还将举行《党章》和《准则》、《条例》知识竞赛,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心得体会征文等活动,开设“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宣传专栏;在乡镇换届期间,组织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和撰写学习《准则》、《条例》对照检查材料,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编辑:丁惠兰